close

 

 

宮原眼科

 

台中夯到不行的景點

 

平日假日都是人多多

 

營業時間     10點--10點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離台中火車站無敵近

 

出車站    過馬路到體育用品店     直走第一轉角轉彎    再直走就到

 

目標物在左邊     看人潮就知道

 

http://www.miyahara.com.tw/index.html

 

 

 

誤打誤撞來的      因為離我下榻飯店很近     去停車場取車可以經過

 

 

 

 


當天天空下著雨

 

外表我就不拍了

 

一連串像中藥行的抽屜XD

 

*當時我應該去開開看抽屜內容為何*

 

 

 

 

 

 

我在一開門沒多久就進去

 

所以人潮還稀少

 

美眉知道我在拍照   很配合耶

 

這放在櫃子上的物品 應該不會想再去拿下來吧

 


 

 

 

一樓超挑高的

 

當時不愧是台中最大規模的眼科

 


 

 

 

這是巧克力喔

 

長的很讓我尊敬

 

不想吃它

 

連我兒子是巧克力掛都不買單

 

也好      因為價錢不斐

 


 

 

 

傳說中

 

很像哈利波特電影中的魔法書櫃

 


 

 

 

日出集團真是大手筆啊

 

把紙盒弄得好像書籍

 

融合其中

 


 

 

 

樓上是用餐區

 

沒訂位      很難上去

 


 

 

 

這晚上拍起來 會很美

 

有燈光加持

 


 

 

 

誰家也想把書櫃裝潢成這樣呢

 


 

 

 

專門展示喜餅的喜牆

 


 

 

 

我瞄過

 

那個價錢......嗯....喜歡就好

 

辦喜事      要開心

 


 

 

 

這些印章是想表達什麼

 


 

 

 

日出主打 土鳳梨酥

 

這些餅不是我的菜

 

無法回答口味如何

 

 


 

 

 

三百多塊的蜂蜜

 

包裝精美

 


 

 

 

懷舊風的包裝

 




 

每一樣商品都很注重包裝

 


 

 

 

印章蓋蓋樂

 

也提供明信片喔

 


 

 

 

鬼打牆    又PO一次喜餅

 


 

 

 

有沒有覺得自己像讀書人

 


 

 

 

也有一些真木頭串場演出

 


 

 

 

光是拍照    就可以佔用很多記憶體

 


 

 

 

也不忘做愛心

 


 

 

 

來宮原眼科

 

要就趁剛開門來     要不就快關們再來

 

喜歡拍照的人    應該很討厭路人甲一堆吧

 

**待續 還有宮原吃冰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