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    孔陵一隻雞


我們就在矯情陽光 冷冽冰風陪伴下


參訪梨花女子大學


{這是歷史悠久的學校..當初是由 高宗皇帝 命名}


我應該要拍校門那面白色花牆


但是始終一直被一群女生吵雜的佔據著     無止盡的狂拍


所以直接省略大門      走到裡面來囉


教堂前也是攝影愛好者拍的很開心


 




櫻花還沒盛開     很蕭瑟的淒涼之美


 



 


我家老公出門就會害羞


所以都是由我這名老婆主動抱抱






 


有沒有


我老公的表情都是差不多耶





 


終於會笑了


是跟我很不熟嘛???





 


綜合教學大樓


要安靜喔      別打擾上課秩序


某些空間外人是可以進去的


裡面還有圖書館     餐廳等等





 


厲害吧


難怪這間大學也排進旅遊書推薦之地


大樓樓頂是花園喔





 


地上有殘雪


杰寶貝都不放過





 


當我站到這頂端時


猛然發現    我很蠢


走樓梯走到快累死


明明可以走兩邊的花園步道啊


剛剛還在底下拍照


為什麼都沒人提醒我





 


梨大的建築有現代


也有歐式風格


美麗的大學只收女生喔


而且是屬一屬二的名校





 


走花園步道下去


滿地積雪 要注意 別滑倒了





 


千萬別像我 呆呆的


除非你還是要練腳力


自由行都已經走到鐵腿     不必再練了吧





 


離開之前     回首再一張


當春天來臨時     這裡絕對美不勝收


 



 


學校大門外


就有明星開的店





 


賣什麼不知道


 





 


襪子專賣店    每雙1000韓元


某些款式2000韓元    要注意喔


大人小孩都有    好可愛喔


光是1000的就讓人拿不停了      我買10雙


店裡還有其他人   我就意思拍一張


在這之前    我們有遇到每雙2000韓元{當然沒買}


這家店就在紅色高跟鞋Kosney的正對面





 


炸雞塊


有混著薯塊一起吃


原味和辣味





 


老闆會加蜂蜜芥末


裝在免洗杯    好方便 不會黏黏油油的


只是有一點冷冷的


整體上不錯吃





 


一整顆雞蛋在裡面的雞蛋糕


熱呼呼     好吃


這一家是有加起司喔


他們還真是喜歡免洗杯耶





 


冷冷冷的時候 看見這樣畫面 開心吧


賣雞蛋糕的攤販





 


梨大商圈實際上是很殺荷包的


我懶惰    沒在大街亂亂拍


BUT      踏進這商圈   還需要指示嗎


有店就進去逛啦     有喜歡就買啦


我在這邊屈臣氏買一箱護手霜


自用送禮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