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久等


午餐上桌囉





飲料區的汽水        咖啡無限暢飲






杰寶貝的午餐

炸豬排

但是       兒子不喜歡黑黑的醬汁

只吃白飯      肉吃光光






乾女兒的豬排飯

生菜沙拉很好吃        沙拉 醬汁有蘋果香{我吃的感覺}






朋友的牛肉炒飯

馬西搜呦!!!!!就是好吃啦

喀完這盤超飽        因為這是大份的






我的海鮮辣耖年糕

我點小份的     就吃的好撐

料很實在     胖胖年糕    QQ甜不辣   大大水煮蛋     蝦仁也大隻
 
還有淡菜         這道真是一個讚

雖然粉辣

 




舞台區開始有表演






雖然只是簡單帶動唱

韓國小朋友超捧場的






玩一次1000韓元的碰碰車

人潮剛過

杰寶貝獨霸全場






杰寶貝第一次玩碰碰車

好認真喔





來到貴寶地

不免俗也要跟當家來一張合照

cocomong是也





離場前

跟水煮蛋白兔來一張

阿露米     可愛的名字


 




二位辛苦的媽咪    YA









我們準備要搭乘  5號線 回到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再轉程   1號線  到  東大門站    跟老公會合


要帶孩子來去     昌信洞文具玩具批發街採購

以後再去     我絕對要多買了

那是孩子失心瘋的地方

因為我到的時候       接近傍晚       我就沒拍照


1號線或者4號線東大門站     4號出口      直走第一路口右轉就是啦


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