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9


終於撘到KITTY彩繪機了


首爾仁川機場     飛往    台灣桃園機場


我們一家在派駐仁川機場長榮代表協助下


升等桂冠艙    就是    商務艙啦


雖然說   員工用免費票出國      可以順利補上位置就要感恩


但是   可以升等還是快樂到要灑花


 



 


因為我們算是晚一點進機艙


所以我不好意思對著旅客正面拍


不過我前面是都沒坐人啦


倒是經濟艙滿到不行




 


電視不斷播放可愛KITTY影片




 


穿上EVA制服的KITTY




 


每個位置都有一個KITTY枕頭


商務艙枕頭大    經濟艙枕頭小


很多乘客搭過KITTY機都會順手A枕頭    或是枕頭套


很誇張    這是小偷的行為


外面很多KITTY商品啊


這個有比較可愛嗎?????????????




杰寶貝翹著二郎腿      大爺




 




杰寶貝跟爸爸是吃經濟餐的食物


因為當天商務艙餐點不過


別擔心 因為我們是員工+眷屬    才會這樣


一般乘客不會有這樣待遇


不然    早被申訴啦


餐點口味還OK啦     餐具也是KITTY的




 


商務餐的前菜


我搭2次商務艙 前菜都有燻鮭魚耶


長榮很愛這味ㄦ嗎


還有眾多口味麵包可選    還沒拍就被我吃了




我選的主菜----香菇荷葉雞肉飯


雞肉好多      還不錯吃


還是家鄉味好


之前去溫哥華     吃的商務餐太洋式


難吃死了      很遺憾耶




 


餐後甜點


溫順好喝的烏龍茶




 


甜點孝敬兒子了


愛吃甜食 看{冰原歷險記3} 看到笑瞇瞇




 


放下椅背      繼續享受


杰寶貝第一次很清醒的坐完全程


也認真吃了不少食物


之前搭飛機幾乎都是一路睡


根本沒啥吃


這次厲害了


飛機上的節目變多了


以前很可悲的       沒啥可看


努力跟華航的娛樂節目看齊吧




 


媽媽的內心話


KITTY彩繪機真的沒什麼


就是有些東西有KITTY圖案


廁所紙也是      免稅商品袋也是


喜歡的還是想搭吧


我只想每次都會順利登機    升等桂冠艙


很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