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香港旅遊


我家入住了荃彎如心海景酒店的80樓 行政樓層


有一些有意前往的朋友前來關心


為何能住到這樣的行政套房


說實話


我也不很清楚



 


這次香港我們自備長榮機票


所以只請台灣旅行社幫忙訂房


我在電話裡把我的需求講的明白


**我要住如心的海景房4晚**


就這麼簡單


等到旅行社回電報價


如心有2棟樓


一棟48層     一棟89層


48層的海景房台幣3600元 89層的海景房台幣4000元


我二話不說就指名定89那棟


-------------------------------------------------------------------


等待我們5/6下午4點到達飯店報到


櫃檯那時只有我家一組客人    幾分鐘後


服務先生就說幫我們安排80樓


有直達電梯     有附上4天雙人早餐


我們也很訝異    那麼好耶


當時我在爬文時 也沒看到類似住宿經驗


也只看到有人住到68樓而已


-----------------------------------------------------------


我對如心很感謝    幫我們升等到行政樓層


這應該跟台灣旅行社沒啥關係吧


也許是酒店看我們連住4晚      意思意思ㄧ下


讓我們過的很安靜


遠離旅行團包抄的地方


真的有度假的FU


我想     若下一次再住如心


不一定還能這麼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