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文化遺產之旅繼續走下去


我們在廣島是用完午餐之後    便驅車前往碼頭搭渡輪往宮島囉


就是這樣的渡輪啦



直接跳過沿途海岸風光    其實從碼頭徒步到神社往返大約一小時


但是如果自己愛瞎逛花錢就另當別論


一路上還有可愛的鹿群漫步在身邊啦


當天下午天空下著雨       但是漫步特別詩情畫意


瞧     我跟我的小情人合拍一張


當時海水正漲潮      所以通往鳥居的路自然是在水裡囉


建造在海中的鳥居真的很特別


遠眺{嚴島神社}


漲潮漲潮ING


照片中的我    好像巨人喔




↓感恩2嫂分享照片一張




當海水整個漲滿     整座神社就像飄浮在海面上


難怪日本人以前真會以為這是神住的地方


大家冒著大雨也要狂拍{鳥居}


這裡沒有圍籬   要小心腳步啊


我的眼睛可是猛盯著杰寶貝


到處都是人




迴廊超有FU


我已經盡量閃人拍了


一群日本阿公阿嬤努力聽著講解


我等不到他們走開     勉強拍一張


嚴島神社的整體建築真的很美


當天我們還遇見有人正在裡面舉辦日式傳統婚禮


呵呵 又殺掉不少觀光客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