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杰寶貝是**國小附設幼稚園中班


選擇公立幼稚園 主要是希望寶貝可以快樂學習


當然 身邊有些親戚是不贊成讀公立


說程度會落後私立的孩子一大截 跟不上同年紀


媽咪我都知道 好歹我也曾在幼教業服務過


但不能以偏概全 


我和老公不會漠視孩子教育的


每天都會小小複習功課 天天為杰朗讀故事書


好多故事 學習等等的DVD CD供杰選擇


好險這孩子都挺喜歡   會要求要聽故事



曾經也討論去念私立的雙語學校 但小孩學的太多


年紀小 課業就繁重


既然父母花大錢 會對孩子的課業不理會嗎  當然大多都不會


唯有少數家長都把責任歸屬校方 反正花錢是老大


我希望杰寶貝在學校是以品德為優先


成績嘛 現在才中班     HAPPY就好





















↓↓杰的手印畫



                                                                                 ↓↓杰畫的原住民


若問杰寶貝 喜歡上學嘛


他仍會說不喜歡 因為要吃點心 要吃飯


天天都在等放假 好在不會哭哭啼啼的


天天早睡身體好『9點就寢』   早上不賴床


-----------------------------------------------------------------------------


PS   媽咪有想過 可以別上幼稚園嘛


可是團體生活太重要 學校也是小社會


可以學到一些家裡所不足的『不是ABC 123 注音符號啦』


寶貝啊 媽咪也希望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別去上學喔『噓-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