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各位看看 我家ㄉ米露有多討厭拍照


米露:麻麻 你想幹什ㄇ啊 瞪...........


麻麻:露露乖 給我拍一下照片 好嗎  口氣哀求著



米露:我 不 要


完全不鳥麻麻 顧著咬棉被 壞



看到沒有 米露還對麻麻扮鬼臉 吐舌頭



氣 屬 偶 ㄌ


之後乾脆一不做  二不休


對著麻麻狂吠    大膽


來人    家法伺候




米露:麻麻 我就說我不要拍照    怎ㄇ講不聽ㄋ


有時候   你ㄇ人類也很白目   幹嘛怪偶




米露只有睡著是天使吧




還有很認真聽門外ㄉ聲音


這時才會隨便麻麻拍


評評理    麻麻是ㄅ是粉可憐哩




米露啊 你以後可以合作一點嗎


學學別人家ㄉ米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