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3 麻麻實現對杰寶貝ㄉ承諾 滿三歲要帶他出國去玩


      礙於兒子第一次搭飛機 怕他失控 惹腦父母 所以我ㄇ選擇ㄌ粉近ㄉ香港


     『這也是米露麻第一次到香港 老實說 香港一直都不在我想去ㄉ地區當中』


在二航廈有一ㄍ凱蒂貓ㄉ候機室喔 在C3



機場瞎拍


路人真多


好可愛吧


『我是說我兒子啦 不然以為是貓嗎』




我兒子永遠ㄉ四歲





凱蒂貓無所不在




電話 時鐘 通通都是




不免俗ㄉ 還是爸爸公司ㄉ免費機票


長榮 最大ㄉ福利




我ㄇ去ㄉ時候 搭ㄉ是 波音747喔


而且位置還升等 長榮客艙 位置大多ㄌ


兒子啊 你真是撿到便宜ㄌ




以下這兩張世 香港赤蠟角機場拍ㄉ


剛睡醒ㄉ 大便臉


我ㄇ要搭 巴士去尖沙嘴囉




米露麻不太會拍 也不怎ㄇ愛拍


所以各位看不到 世界排名第一ㄉ機場到底是怎樣ㄉ好


我看ㄌ半天 ㄟ......


就是非常給它大大大  我ㄇ還在機場裡面搭接駁電車才可以出關領行李


長榮都停很遠 出境入境都比較花時間


同行ㄉ朋友搭華航 快ㄉ不得了


****以上 報告完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